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✪欢迎莅临

党团建设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赴龙海后宝村开展学习党史教育

陈慧杰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2021-07-28


2021728日上午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金亮博士、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院长卢昌义教授的带领下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教工党支部一行20余人,来到位于浮宫镇后宝村的王德生平事迹陈列馆,开展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,得到了后宝村曾文杰书记、后宝小学校长高文勇同志热情的接待。

王德同志1906年出生于浮宫镇后宝村,1927年加入共产党,是福建省早期中共党员之一,先后任共青团福建省委组织部长、省委书记,中共福建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。1930年在厦门与罗明、陶铸等同志领导了轰动全国的“5.25”武装劫狱,营救了40多位同志出狱。王德抗战时期一直和许光达大将搭档做政委,解放后担任广东省委书记。一生廉洁自律、为人正直、淡泊名利,勤勤恳恳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。

大家都惊讶在离校区如从近的地方,竟然有这么好的红色文化资源。从王德同志不平凡的一生,让我们重温那些艰苦岁月的点滴,重温那些见证初心使命的革命故事。外面是近40℃的高温,正如我们火热的内心,我们心怀感恩,感谢早期革命者的青春里写满了奋斗的诗篇。

参观王德生平事迹馆

参观后座谈,分享心得

听党话、跟党走,学习党史教育

据悉,后宝村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浮宫镇东部,地处九龙江尽头,辖4个自然村,杨梅产业作为村里支柱产业。除了本次学习党史红色教育外,双方在生态农业、有机肥开发、科技特派员服务、公益支教等方面也达成了合作意向。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