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✪欢迎莅临

交流合作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与中迅德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

张晶 张帆人员机构2016-11-02

  10月31日下午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与厦门中迅德监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迅德公司”)在生化大楼C#416会议室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。中迅德公司总经理蔡志杰、投资部总经理彭梅、环境实验室经理张金亮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卢昌义院长及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、机电工程系部分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。
 
  首先,中迅德公司总经理蔡志杰介绍了中迅德公司的概况。他表示,中迅德公司虽然年轻,但发展迅速,并期望和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在教学、实习、科研等方面建立合作,为企业培养、输送专业人才,对接学生实习和就业。
 
  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院长卢昌义介绍了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的科研、教学、学生培养工作。他高校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可以实现学生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,环境监测行业是有发展潜力的行业,与中迅德公司的合作能够为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学子带来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,提升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。
 
  接下来,蔡志杰和卢昌义共同为双方共建的教学基地揭牌。据悉,根据协议,双方在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,为企业培养、定制专业人才;在中迅德公司建立实习基地,今后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将每年推荐一定数量的学生到该公司实习。
 
  签约仪式结束后,双方就人才培养、学生实习、科学项目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。
 
  厦门中迅德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独立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,专业从事纺织品、鞋类、皮革、箱包、电子电器、玩具与儿童用品、装饰装修材料、化妆品、环境检测等领域的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。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实验室,配备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才,严格遵循ISO/IEC 17025管理体系运行,保证每一份检测报告准确可靠。
Baidu
sogou